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战全胜古力却满脸无奈 业余对手长考成痛苦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3:4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科) 虽然四战全胜,但古力的脸上却满是无奈。昨日,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男子围棋个人赛第四轮比赛在国际会议中心战罢,除了第三轮中对战日本选手王立诚外,古力的另外三名对手都是业余水平,因此虽然赢得轻松,但过程却令他备感煎熬。

  第四轮比赛中,古力看着坐在对面的新加坡选手康占斌。在经历了被逼数子的“浩劫”后,古力再次“遭难”。与首日比赛中对战的两位棋手相比,康占斌算是有些棋力的选手,但正是因为这样,古力再不能如首日那样砍瓜切菜般地速胜对手。谁都可以看出,面对古力完胜的棋局,康占斌的长考令古力表情痛苦。

  而另一边又出现了首日朴永训面对“6×8”开局的精彩好戏,不过这回的两位主角则是欧美选手。只见棋盘上黑棋将四个角全都占到,而天元附近则孤零零摆着三颗白子,几乎所有经过这盘对局的人都先是一惊,而后微笑离去。

  智运会体现的是一种欢乐和轻松,虽然在围棋的赛场上“怪局”频出,然而几乎每个外国选手的脸上都浮现着笑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古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