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0届工大北航对抗赛圆满结束 北工大队逆转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34  新浪体育
第10届工大北航对抗赛圆满结束北工大队逆转险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第10届工大-北航围棋对抗赛在北京东海明月俱乐部拉开战幕。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北工大队以总比分8比6险胜北航队。

  工大北航围棋对抗赛起始于2003年,每学期一届,至今已经顺利举办到了第十届。5年的风风雨雨,两个学校的学生整整换了一茬多,但不变的是两校棋友间真挚的友谊。虽然历届对抗赛总成绩北工大以6胜3负1平领先,但近几届两校之间一直是互有胜负,而且往往只有一两盘棋的差距,可谓是势均力敌。

  由于是第十届的缘故,有很多校友都是特地过来参赛。北航的张寅松5段毕业后在西安工作,为了这次比赛风尘仆仆地坐火车赶来,不过旅途的劳顿在见到老朋友们后便一扫而空了。

  上午的比赛北航以5比3暂时领先。北航的一台棋手赵欣是北京市大学棋坛的一员骁将,今天也发挥出色,第一台战绩两战皆胜,堪称本次对抗赛的MVP。

  下午的比赛由于各种原因,北航只有六名棋手出战,相应的士气也受了些影响,北工大则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以5比1获胜。于是两轮总比分8比6,北工大队逆转险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还有不少网友在新浪网上看到比赛的相关信息,慕名前来,他们和两校的大学生棋手们“棋”乐融融,相见恨晚。

  本次比赛的赛场北京东海明月俱乐部,环境优雅,服务热情,给两校的大学生棋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得知这里每年都会举办“东海杯”业余围棋大奖赛时,大学生们纷纷摩拳擦掌,相约要再来一试身手。(周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工大 北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