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赛打入前三古灵益不满意 王晨星为辽宁取得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经过10日的角逐,全国围棋锦标赛昨日在沈阳结束,成都棋手古灵益获得男子甲组第三名,冠军被孙腾宇获得。据悉,川队共有4名棋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古灵益与杨一、彭立尧同在男子甲组,小将党毅飞分在男子乙组,古灵益是4人中成绩最好的。

  据了解,国内等级分排名前100位的棋手分在男子甲组,由于联赛要到11月份才开始,古灵益也把这次比赛当作练兵。“第三名的成绩不太满意,主要是觉得棋的内容不太好,”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古灵益显得比较低调。此外,本次全国锦标赛上辽宁抚顺的17岁小将王晨星获得女子组冠军,这也是辽宁省赢得的第一个围棋全国个人赛冠军,蔡竞获得男子乙组的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