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中俄对抗赛快棋第八轮战罢 中国队暂时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晚七点,第五届中俄对抗赛快棋阶段的比赛今天在宁波鄞州结束了今天第八轮比赛。中国队目前以39.5:40.5的总比分小负。

  今天下午共进行了3轮时限为25分钟的快棋赛,中国队男队在三场比赛中总成绩为2和1负,其中倪华三局皆负,中国女队下午的战绩为1胜1负1平。男队李超和女队沈阳表现稳定,两人分别取得了2胜1平和2胜1负的成绩。

  明天上午将进行快棋比赛的最后两轮比赛,上下午各一轮。为备战10月3日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智运会,第五届国际象棋中俄对抗赛特别设置了快棋赛与超快棋赛,快棋赛男女各5人,采用5对5双循环比赛制,每方25分钟,每步加10秒。全部比赛将于27日结束。(叶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