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连胜反而摇头 称俄罗斯队员普遍无明显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1: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鄞州9月19日电 (记者 刘襄琳)第五届国际象棋中俄对抗赛今日战罢第二轮。中国19岁小将王皓继昨日战胜雅科文科之后,今日执黑击败伊纳尔基耶夫再度获得胜利。不过走出赛场的王皓一直摇着头,似乎赢棋的那个人不是他。

  “赢了也不一定就很开心啊,我觉得自己今天下得不好。”王皓说:“感觉也很累,所以也没什么好高兴的。”

  在今天之前,王皓与伊纳尔基耶夫下过4盘棋,结果多输了一盘。“去年的中俄对抗赛中我和他下过两盘,一负一和;后来联赛又输过他一盘;在卡尔波夫杯上赢过他一盘。”王皓回忆说:“今天赢了之后就打平了。”

  谈到今天的比赛,王皓微微皱了下眉,他说:“我觉得今天的开局没有问题,但是中间我没有处理好,后来一直差了,他一直对我有很大的压力。”

  王皓指出自己的问题,表示就当他的车压住了对方有“生命线”之称的第七线,形势也并不好。“那个时候人家子力比我协调多了。”

  “后来双方时间都紧,开始拍快棋,拍着拍着,他就犯错了,走得不好让我得子了。他今天的状态应该还可以,他以前也是这样,时间紧的时候容易走漏着。”难怪在时间紧张时,王皓一直在喝水,也许这是让人紧张时保持冷静的好方法。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王皓表示:“我没想过要拿几分,想这个后面就没法下了,就是正常去下吧。斯维德勒等级分最高,应该很难下,不过以前没跟他下过,因为他等级分高没碰到过。不过俄罗斯队参赛的每个人都很强,他们普遍没有明显的弱点,都很难下。”(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