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智运国象快棋系列赛丽水站 闪电战李超获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战首届智力运动会快棋系列赛第四站(丽水站)的单循环闪电战昨天在浙江省丽水市结束,李超3胜2和列第一。今天25分钟快棋赛继续进行,目前王玥和周健超均为2战2胜。

  9月2日下午15点-17点在丽水市国际大酒店进行了5轮闪电战,战况为:李超以3胜2和的成绩占据第一,周健超以3胜的成绩暂列第二,李师龙2胜1和排名第三,王玥1胜2和与赵骏2胜分列第四、五名,汪自力1胜1和暂列第六。

  今天3日将进行快棋系列赛中25分钟快棋赛的前四轮比赛。截止发稿时,25分钟快棋赛已战过两轮,结果为:第一轮王玥胜汪自力,李超负周健超,赵骏平李师龙;第二轮赵骏胜李超,李师龙负王玥,汪自力负周健超。

  备战首届智力运动会快棋系列赛第四站即丽水站的比赛分为3分钟每步加2秒的闪电战单循环和25分钟每步加10秒快棋赛单循环两项,于2008年9月2日至4日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参赛人员资格为2008年4月1日国际棋联公布的中国男子棋手等级分前八名,有重大国际比赛任务者空出名额按等级分高低依次递补。(熊洁)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