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选拔小羊之怒 邱峻拼命将自己置于死地(多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08  体坛周报

  智运会选拔赛最后一轮,周睿羊五段执黑对邱峻八段,邱峻在实空不足的劣势下强抢实地,结果被周睿羊屠戮一条大龙。

  图一,黑1刺时,白2不理,强抢官子,黑3、黑5愤怒地分断白棋,白6开始腾挪治孤,但处境极其凶险。

  至黑17堵住白棋出路,白棋大块已危在旦夕。

  图二,白2打吃,黑3接,白4贴,黑5挖痛烈!白棋大龙愤死,只得投子认输。值得一提的是,黑棋屠龙着法都是在白棋一落子后即迅速弈出的。

  局后,常昊九段对邱峻八段在图一中的拼命着法表示不解,他说,当初图一中的白2如果不拼命,而在A位打吃,黑B拐,白C接着打,黑棋粘,白D冲,白棋形势还挺乐观的。实战等于将自己置于死地。★霜仁

  新浪网为体坛周报独家合作门户网站,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改写体坛周报文字内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围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