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评论人金汕:老聂骂郎平 选错时间选错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56  重庆晨报
体育评论人金汕:老聂骂郎平选错时间选错人(图)

著名的体育评论人金汕漫画

  著名的体育评论人、著名体育作家金汕先生一直对聂卫平骂郎平的事情很不爽,他认为我们的教练出去执教别人,同样别人的教练也来执教我们,其实这就是一种体育的交流,文化的交流,在当今世界已经太正常不过。

  记者:金汕老师博客上最新写的一篇文章是《聂卫平骂得着郎平吗》,您跟聂老师……

  金汕:我跟聂老师没什么过节,要说起来跟郎平还没说过话,但是在《五环夜话》,跟聂老师打过招呼。说这个事情,一个是不合时宜。中国13亿人,直接跟奥运有关系的很少很少。奥运在中国举行,不应该抱着过于冷漠的态度,海外兵团来了,我们作为主人应该热情。郎平作为一个中国人,后来去美国执教,至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去指责郎平,我觉得不合时宜。

  拿小山智丽开个刀,也说不着什么。郎平呢,代表国家,后来打到亚运会、奥运会,成立了基金会,还拍卖了一些东西。所以我觉得老聂,一个是时机不对,一个是开刀的人不对。而且他们都是北京运动员,而且两个人都是在同一个时代大红大紫。本版漫画/张异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聂卫平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