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峻相许映皓相继入选农心杯 韩国阵容只欠二李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浩然报道

  7月21日,在第10届农心杯选拔赛C组决赛中,许映皓六段执白262手3目半击败金志锡四段,获得代表韩国队参赛的资格。继7月18日尹峻相六段率先晋级后,许映皓成为第二个入选韩国队的棋手。

  这是许映皓第二次代表韩国队参加农心杯赛。2003年,许映皓作为韩国队先锋出战,首战中以1目半之差不敌日本队张栩九段。

  许映皓此次对手金志锡被誉为韩国围棋的希望之星,2007年打入韩国名人战循环圈,以及国手战和棋圣战本赛。

  韩国队另两个选拔赛名额将在李世石九段VS金承俊九段、李昌镐九段VS姜东润八段两盘对局中产生。李世石VS金承俊之战将于7月29日进行,李昌镐VS姜东润之战日期未定。以此对阵来看,李世石首次入选农心杯韩国队阵容应不在话下。

  除了选拔产生出四名棋手之外,韩国队还有一张外卡将在选拔赛结束后由韩国棋院和农心公司共同商定。

  已入选的韩国队棋手中,许映皓生于1986年,尹峻相生于1987年。1983年出生的李世石如入选,本届农心杯韩国队极可能组建一个最年轻的阵容出战。

  农心杯中国队阵容通过指定和选拔相结合的方式已经决出。日本队阵容则完全由指定产生,直到比赛开始前才正式宣布。

  第10届农心杯正式比赛将于10月下旬在北京举行。冠军奖金升至2亿韩元,亚军也第一次设立奖金,为5000万韩元。每局棋对局费为300万韩元。三连胜者即获1000万韩元的连胜奖,以后每增加一胜即增加1000万韩元奖金。前九届比赛中,韩国共获得七届冠军,中国和日本各获得一届冠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农心杯 围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