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甲联赛第15轮战罢 湖北宏宇主场取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4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2008“惠州华轩杯”全国象甲联赛第十五轮战罢,湖北宏宇象棋队主场取胜北京队,后者惨遭联赛“十连败”,濒临降级。赛后,北京队棋手张强无奈表示:“今年我们对于规则不太适应,但我们会下好后面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是湖北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鄂军棋手均不敢大意。一台李智屏与王跃飞下和;二台李雪松又与蒋川下和;三台柳大华后手与张强和棋;四台汪洋胜靳玉砚才让鄂象险胜。本轮的主角汪洋赛后表示:“这盘棋在中局我们的棋势相当,后半段对手起身看了看队友的形势后,对我提出和棋请求,我没有答应,最后我抓住对手几步错漏棋取胜,幸亏没有答应和棋,不然就中了对手的圈套。”本轮战罢,湖北队排名第二,广东队依然排名榜首。下一轮湖北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