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错失登顶良机 重庆艰难保住积分榜首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报道 2008年“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1轮比赛6月21日在各地进行,领头羊重庆冷酸灵队客场不敌贵州百灵队,最终在先失两局的情况连扳两局艰难保住1分,幸运地以1个局分之优高居围甲榜首。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场2比2主将胜武汉黄鹤楼队,错失了一次积分超过重庆的绝佳机会。

  贵州百灵队在湖南衡阳设主场,迎战重庆冷酸灵队。百灵队主将李世石快胜重庆队主将古力,之后百灵队时越四段又在快棋赛中战胜谢赫七段。之后,重庆冷酸灵显示六冠王后劲,俞斌九段胜朴文尧五段,王檄九段胜王磊八段,将比分扳成2比2平。贵州百灵主将胜,获2分,重庆队获1分。

  中国移动上海队在金山漕泾休闲水庄设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应赞助商之邀,马晓春九段出场参赛。四盘棋对阵:常昊九段VS李哲六段(主将),邱峻八段VS马晓春九段,胡耀宇八段VS张维五段,朱元豪三段VS钟文靖五段。主将之战,常昊发挥出色,不断弃子取势,待李哲如法炮制深入白阵后,常昊攻势如潮,乘势围住左边盘巨空,期间李哲本有一绝佳机会翻盘,错失良机后,败局已定。

  另三盘,马晓春九段以3/4子之差不敌邱峻八段,胡耀宇、朱元豪亦先后败北,两队2比2战平,上海队主场获得2分。

  排名第三的四川娇子队客场2比2与山东网通队战平,因主将彭立尧四段不敌网通队主将周鹤洋九段,娇子获得1分,退居第4。山东网通获得2分,仍排名第5。

  排名垫底的河北金环钢构队第一次全取3分。在客场与云南香格里拉队的比赛中,河北队除了主将王雷六段不敌主队主将丁伟九段外,另三将王煜辉七段、赵哲伦三段、檀啸四段均战胜对手,3比1胜出。可惜河北队这一胜来得太晚,目前与排名倒数第三的广西华蓝相差6分,净差两场。

  北京海淀翠微队与广西华蓝队进行保级对冲战,海淀队孟泰龄四段、杨啸天二段、赵守洵五段、严欢三段均告失败。广西华蓝此胜价值巨大,迅速摆脱降级区。

  北京大宝队在浙江丽水设立主场,迎战新兴地产队,主将之战尚未结束,两队胜负已分。大宝队三将陈耀烨九段、柁嘉熹三段、蓝天四段分别胜彭荃七段、罗洗河九段、黄奕中六段,大宝已经确保3分。主将战中,孔杰七段不敌近期状态甚佳的刘星七段,但此战与胜负无关。

  围甲联赛下半程比赛于7月1日开战,第12轮对阵(主队在前):山东网通VS新兴地产,北京大宝VS重庆冷酸灵,贵州百灵队VS河北金环钢构,云南香格里拉VS武汉黄鹤楼,中国移动上海VS北京海淀翠微,广西华蓝VS四川娇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