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杯续约三年打造品牌赛事 周星增:人在阵地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31  新浪体育
建桥杯续约三年打造品牌赛事周星增:人在阵地在

周星增、刘思明、华以刚、王汝南、俞斌、王元等出席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第6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在中国棋院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上海建桥集团正式与中国棋院续签和约三年,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将一直举办下去。

  在开幕式上,建桥杯的赞助商,建桥集团的董事长周星增先生率先讲话。他先是直言不讳地指出了当前中国女子围棋相当于韩国的落后,然后明确地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女子围棋,只要他在就会将建桥杯一直办下去,最后周星增说:“我相信持续就是影响,坚持就是力量,建桥杯一定会成为中国女子围棋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主持人王元则将周总的话精炼地概括了一下:“周总他的意思就是说‘人在阵地在’”。

  接着,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开始致辞。由于本届建桥杯的赛场设在中国棋院的201特别对局室,这间对局室不久前刚刚进行了富士通杯八强赛的争夺,由此华老调侃起来:“什么李昌镐啊,李世石啊其实都跟我们这些女棋手一样,还不都是在同一个房间里比赛,只是下出的招不太一样罢了。”玩笑归玩笑,华老对女棋手们还有不少勉励之词,希望她们能够发扬艰苦努力的精神,早日赶超韩国,来报答建桥集团周总等的多年来的支持。

  之后,上海建桥集团正式与中国棋院续约3年,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将至少办到第8届,而且周星增董事长明确表示只要他还在建桥一天,建桥杯就会一直举办下去。另外从本届比赛开始,比赛的奖金将增加十万元人民币。(周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建桥杯 周星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