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信息杯小组赛 李昌镐不放水拉刘昌赫上岸(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6月18日首尔消息 第4届韩国物价信息杯职业棋战今天下午进行了B组的最后一局小组赛。李昌镐九段在本局中执黑159手中盘击败白洪淅六段,以3战全胜的完美成绩出线。

  这场比赛之前,李昌镐已经2战全胜提前出线了。今天这场比赛与他没什么关系,但关系着白洪淅和刘昌赫的命运。如果李昌镐输给白洪淅,他们三人都是2胜1负,李昌镐和白洪淅将凭借着韩国排名高的优势把刘昌赫压下去而出线。李昌镐没有在这场关系对手命运的一局中放水,表现出了他的高尚的棋德。

  到今天下午为止,本届物价信息杯小组赛已经有7名棋手从小组赛中出线。分别为B组的李昌镐和刘昌赫、C组的朴永训和朴正祥、D组的睦镇硕和李昌镐。A组洪性志六段因李世石弃权而提前出线,李世石则将在今晚迎战姜至省七段,获胜的话,将搭上八强末班车。

  本届韩国物价信息杯冠军奖金为2500万韩元。小组赛和后面的淘汰赛两阶段的对局费均为胜者110万韩元、败者50万韩元。本届比赛李世石如果能够夺冠,将成为第一位在此项赛事中达成三连霸的棋手。

  另外,第10届韩国女流名人战今天下午也进行了一场败者组比赛,玄味真四段执黑318手以7目半大胜李瑟娥初段,李瑟娥今天从女流名人战中出局。

  目前女流名人战胜者组四强已经确定,半决赛对阵为:李多慧三段VS赵惠连七段、李夏辰三段VS朴志娟初段。败者组中李玟真五段和玄味真四段分别击败高周延初段和李瑟娥初段,继续保留着争夺挑战权的希望。

  韩国女流名人战保留着头衔挑战赛。本赛采用败者复活、双败淘汰的方式进行。胜者组和败者组第一名争夺挑战权。获胜者将向芮乃伟九段挑战三番棋。本届韩国女流名人战冠军奖金为1200万韩元。(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