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战罢14轮广东擒湖北重返榜首 北京遭遇9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2008“惠州华轩杯”第六届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4轮在各主场精彩上演。结果广东惠州华轩主场勇胜湖北宏宇坐积分榜头把交椅,上海金外滩主客双负江苏,四川青城山-都江堰做客力败厦门港务地产继续强势,北京威凯体育主场不敌黑龙江大庆油田设计院惨遭九连败垫底。

  夺冠热门广东惠州华轩坐镇主场恭候“领头羊”湖北宏宇欲抢班霸权,这是两队6届象甲史上的第9次交手,在前8次的交锋中广东4胜3和1负处于领先,赛前湖北10胜1和2负积21.0分领跑群雄,广东10胜3负积20.0分紧紧跟随,这是一场积分榜冠亚军的“四分战”,比赛结果很可能决定今季联赛最终冠军归属。

  “岭南双雄”许银川,吕钦扮演杀象能手力率广东队主场奏凯,第2台师弟许银川仙人指路还左中炮对飞右象17回合轰下对手李智屏大师左底象局势一路领先32回合速胜为广东拔得头筹;第3台师兄吕钦起马对挺卒19回合斩获敌军主帅柳大华右底象紧握先手45回合为广东再下一城;第1台联赛射手王湖北汪洋残局精巧马后炮绝杀挽住颜面;第4台粤鄂双李41回合不变作和,最终广东主场6:4湖北重坐积分榜头把交椅,湖北退居第二。

  本轮战罢,广东与传统豪门上海,湖北,黑龙江三强的主客交锋均告结束,后面对手相对较弱,粤军极大希望再现每隔1年加冕象甲桂冠的辉煌。

  今日其他赛事,河北金环钢构主场击败浙江慈溪波尔轴承,申鹏大师中炮对半徒列炮获胜连续四场建功;“境之谷”沈阳做客击败煤矿开滦股份,金波大师执黑左三步虎对中炮缓开车进三兵胜出;黑龙江大庆油田设计院客场取胜北京威凯体育,主帅大战赵国荣执先中炮进三兵击败张强屏风马进3卒拿下宝贵一盘,蒋川先手中炮直横车取胜屏风马两头蛇无济于事。

  广东惠州华轩(20.0) 6:4 湖北宏宇(21.0)

  1台.庄玉庭(后)0:2.5 汪洋

  2台.许银川 2.5:0 李智屏

  3台.吕钦2.5:0柳大华

  4台.李鸿嘉 1:1.5 李雪松

  北京威凯体育(6.0) 4.5:5.5 黑龙江大庆油田设计院(16.0)

  1台.张强(后)0:2.5 赵国荣

  2台.靳玉砚 1:1.5 张晓平

  3台.宋国强 1:1.5 陶汉明

  4台.蒋川 2.5:0 聂铁文

  江苏(14.0) 6:4 上海金外滩(16.0)

  1台.王斌 1:1.5 洪智

  2台.徐超(后)1.5:1 谢靖

  3台.李群 1:1.5 孙勇征

  4台.徐天红 2.5:0 万春林

  河北金环钢构(7.0) 6:4 浙江慈溪波尔轴承(17.0)

  1台.陈翀1:1.5 赵鑫鑫

  2台.申鹏 2.5:0 陈寒峰

  3台.阎文清 1:1.5 黄竹风

  4台.苗利明(后) 1.5:1 张申宏

  厦门港务地产(13.0) 4.5:5.5 四川青城山-都江堰(10.0)

  1台.陈富杰1:1.5李少庚

  2台.郑一泓1:1.5才溢

  3台.潘振波(后) 1.5:1黄仕清

  4台.谢岿1:1.5谢卓淼

  煤矿开滦股份(8.0) 3.5:6.5 “境之谷”沈阳(8.0)

  1台.景学义(后)1.5:1 苗永鹏

  2台.郝继超 1:1.5 尚威

  3台.谢业枧 0:2.5 金波

  4台.杨德琪 1:1.5 卜凤波

  (注:队名列前者为主队,赛事主队3先1后,客队1先3后;选手列前者为先手;选手胜计2.5分,红和计1分,黑和计1.5分,负计0分。)

  (象棋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