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0轮刘星负李世石 重庆险胜仅1分领跑(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6:47  新浪体育
围甲第10轮刘星负李世石重庆险胜仅1分领跑(谱)

新兴VS百灵主将战 李世石力擒刘星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金立手机杯”围甲新闻中心专稿 特约记者迟昕欣报道 2008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轮比赛今天全面打响,向来“遇强不弱”的云南香格里拉队在与“领头羊”重庆冷酸灵队的较量中拿下两局、抢得1分,中国移动上海队狂扫排名垫底的河北金环钢构队继续缩小与榜首的差距。

  重庆队与云南队一战可谓本轮比赛的焦点。云南队两位小将把“遇强不弱”的劲头发挥了个淋漓尽致,付冲和陈潇楠分别将重庆队两元虎将王檄、谢赫拉下马。遗憾的是丁伟未能顶住古力的“炮火”,王尧没有走出对围甲对俞斌的不胜“怪圈”。在双方平分秋色的局面下,重庆队凭借主将的胜利而获得2分,而云南队能抢得1分也实属不易。

  客场对阵河北队,移动队虽未尽遣主力上场,但胡耀宇、邱峻、刘世振和朱元豪兵不血刃地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帮助客队全取三分。

  新兴地产队近来状态不佳,本轮主场负于贵州百灵队后已是三连败。此役,贵州队超级外援李世石担当主将力克新兴队刘星,今年围甲李世石四次出战全部获胜。加上王磊、朴文尧分别战胜黄奕中和罗洗河,贵州队轻松锁定胜局,而新兴队彭荃战胜时越已于事无补。

  山东网通队与北京大宝队狭路缝,大宝队“双子星”孔杰和陈耀烨分别战胜周睿羊和周鹤洋拿下关键的两局,在双方2比2战平的情况下,主将的胜利帮助大宝队客场获得2分。

  武汉黄鹤楼队主场对阵广西华蓝队,这是一场新锐之间的较量。上轮被四川队重创的武汉队有些一蹶不振,此役虽然由主将牛雨田力克对方“铁主将”李哲拿下份量最重的1分,但无奈其他三将钟文靖、张维、潘非均遭败绩,武汉队主场饮恨。华蓝队则凭借关键的三分,排名超过北京海淀队升至倒数第三位。北京海淀队主场与四川娇子队的比赛也是主将硕果仅存,孟泰龄战胜的杨一,赵守洵、严欢和马笑冰则分别不敌李劫、古灵益和彭立尧。

  围甲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将于6月21日进行,重庆泠酸灵队、中国移动上海队、四川娇子队将为争夺半程冠军而展开激烈的争夺。重庆队的对手最强,他们将客场挑战贵州百灵队,李世石VS古力令人期待。移动队坐镇主场,迎战小鬼当家的武汉黄鹤楼队。四川娇子队主场将与劲旅山东网通队一决高下。其他场次的对阵形势为(主队在前),广西华蓝VS北京海淀翠微,云南香格里拉VS河北金环钢构,北京大宝VS新兴地产。

  本轮围甲详细赛果如下:

  新兴地产 0:3负 贵州百灵 地点:北京乐澜宝邸

  1 黄奕中 负 王磊

  2 刘星 负 李世石(主)

  3 罗洗河 负 朴文尧(快)

  4 彭荃 胜 时越

  重庆冷酸灵 2:1主将胜 云南香格里拉 地点:重庆南川宾馆

  1 王檄 负 付冲(快)

  2 古力 胜 丁伟(主)

  3 谢赫 负 陈潇楠

  4 俞斌 胜 王垚

  北京海淀翠微 0:3负 四川娇子 地点:北京实创培训中心

  1 赵守洵 负 李劼

  2 孟泰龄 胜 杨一 (主)

  3 严欢  负 古灵益

  4 马笑冰 负 彭立尧(快)

  河北金环 0:3负 中国移动上海 地点:河北石家庄

  1 王煜辉 负 朱元豪(快)

  2 王雷  负 胡耀宇(主)

  3 赵哲伦 负 邱峻

  4 檀啸 负 刘世振

  武汉黄鹤楼 0:3负 广西华蓝 地点:武汉惠苑酒店

  1 钟文靖 负 廖行文

  2 李喆  胜 牛雨田(主)

  3 张维  负 李康 (快)

  4 潘非  负 张立

  山东网通 1:2主将负 北京大宝 地点:山东莱芜

  1 陶忻 胜 柁嘉熹(快)

  2 周睿羊 负 孔杰(主)

  3 周鹤洋 负 陈耀烨

  4 邵炜刚 胜 蓝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