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云南传递主题公布:祥云南现 好运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8:2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7日讯 今天的春城昆明在夏日阵雨的洗礼后分外秀美,蓝天白云,繁花似锦。下午3时,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云南省传递新闻发布会在海航酒店召开,会上通报了云南省三城传递的相关情况。

  云南省的圣火传递活动将于6月9日开始,依次在昆明、丽江、迪庆香格里拉三城传递,此次传递的宣传主题确定为“祥云南现 好运中国”。今天下午,记者走进会议发布厅时,看见酒店走廊和会议现场均挂起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景观易拉宝,比较特别的是,云南传递的当地组委会打出了“祥云南现 好运中国”的主题口号,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一口号一方面表现圣火到云南的特色,另一方面也是为北京奥运和中国祝福。(王慧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