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八强战白洪淅出现搞笑昏着 接连犯错不可理喻(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11  体坛周报

  昏着难免,但很少有昏着能像LG杯河野临九段VS白洪淅六段之局中出现的昏着那样搞笑,执白的白洪淅先后两次出现不可理喻的昏着。

  图一(实战图),黑1破眼,白2昏着!误以为黑3不敢冲,想等黑棋在A位跳后再于3位挡住,棋形完美。哪知道黑3冲!白棋再一看,才发现白B盖不住黑棋,黑C一冲,白棋A位挡不住!

  黑3冲入后,白棋形碎,大块要遭受灭顶之灾。

  图二(实战图),白棋更大的昏着在后头。黑1冲时,白2逃,黑3打吃,白4还要跑!黑5接着打吃,白6继续跑!!黑7长后,白8补,黑9再打吃,白10仍然要跑!!!终于,黑11打吃时,白棋看清了,不能再跑了,回手于12位拔子。黑13从棋盘上提掉七颗白子,说不出来的舒服!

  图三(变化图),白棋在这里出现了不该有的误算,看错了征子。如图所示,白棋继续跑的话,黑15不是在19位打吃征子,而是在15位枷!

  白16尽管有双叫吃,但黑19卡后,白棋无论是在A位冲还是在B位贴,均因气短遭聚歼。

  职业六段白洪淅在一局棋中连犯业余错误,不可理喻。(霜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