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哀悼日黄河杯提前闭幕 赵威不败夺冠荣升7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51  新浪体育
全国哀悼日黄河杯提前闭幕赵威不败夺冠荣升7段

赵威一路狂飙,12连胜勇夺黄河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绍兴消息,“袍江新区”黄河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提前闭幕。由于国家规定5月19日至21日这三天为“全国哀悼日”,因此原计划于20日闭幕的黄河杯于19日提前结束,14轮的赛程也缩减为12轮。湖北鄂州的赵威6段以12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勇夺冠军,并荣升业余7段。新浪丽景红酒队三位少年合力获得团体亚军。

  在第十二轮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组委会决定将原本十四轮的比赛,缩减到十二轮提前结束。下午14点28分,全体参赛队员、领队、教练在赛场共同为地震死难同胞默哀。

  赵威以十二连胜的优异表现获得冠军荣升7段并获得15000元奖金,二至十六名分别是王琛、胡煜清、李轩豪、孙宜国、胡田、杜阳、国宇征、范廷钰、刘帆、董明、王执明、李天罡、卢天圣、吴梓天、王林。(刘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