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康风云杯”大学生赛决出8强 清华大学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7:18  新浪体育
“向康风云杯”大学生赛决出8强清华大学惨遭淘汰

清华大学不敌北京交通大学,惨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首届“向康风云杯”北京大学生围棋对抗赛小组赛和16强淘汰赛在北京北外附校风云围棋会所战罢。最终,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八所高校代表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本次比赛八强。而本次的比赛的头号种子清华大学,则不敌北京交通大学,提前出局。

  在今天结束的小组赛中,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清华大学队意外地仅以小组第4名的身份出线,并且在16强淘汰赛中遭遇了实力强劲的北京交通大学,惨遭零封,提前告别了本次大学生赛,这样的结果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北京大学代表队是本届比赛公认的实力最强队,小组赛的5场比赛均以5比0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昂首出线。在16强单淘汰赛中,北大又以5比0横扫政法大学,谁能终止北大全胜的势头已经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悬念。

  16强战详细赛果:

  北京交通大学 胜 清华大学

  对外经贸大学 胜 北外附校

  北京理工大学 胜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胜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胜 中国科学研究院

  北京大学 胜 政法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胜 华北电力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胜 北京林业大学

  八强对阵:

  北京交通大学 VS 对外经贸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VS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VS 北京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VS 北京邮电大学

  5月18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将陆续进行本次比赛的八强战、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终排名。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