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珠世锦赛参赛队探营(1):俄罗斯一队强悍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年一届的连珠团体世界锦标赛已经举办到到第七届,由国际连珠联盟主办、芬兰连珠组织承办的本届连珠团体世界锦标赛将于2008年4月27日-5月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中国、俄罗斯、爱沙尼亚、瑞典、日本、乌克兰、捷克、芬兰共八个国家九支队伍将角逐这个最能反映国家连珠整体实力的团体赛事的冠军。我们来对这些代表队的资料作一个整合和介绍。

连珠世锦赛参赛队探营(1):俄罗斯一队强悍梦之队

  俄罗斯一队:(左起苏切科夫、琴晋·康斯坦汀、萨芙拉索娃·尤丽娅、谢尔多可夫·埃果尔)六届世团赛,俄罗斯参加了5次,就夺得了5次冠军,是名副其实的连珠“梦之队”。团体赛的赛制对于实力均衡的四位俄罗斯棋手来说是很适合的赛制。

  琴晋•康斯坦汀:24岁,八段,世界排名第6。2007年世锦赛亚军。在2006年俄罗斯全国比赛中获得冠军。

  苏切科夫•弗拉基米尔:29岁,七段,世界排名第12。3次参加世团赛,3次世界亚军,2次俄罗斯冠军。

  萨芙拉索娃•尤丽娅:世界排名第19。女棋手,曾参加过世界锦标赛的A组比赛,06年俄罗斯亚军。

  谢尔多可夫•埃果尔:世界排名60。2002年第11届男子青年组第6名,2003年第12届男子青年组第9名;2005年第14届B组冠军,2006年第15届男子青年组第3名

  卡杜林•亚历山大(替补):世界排名第72。

连珠世锦赛参赛队探营(1):俄罗斯一队强悍梦之队

  爱沙尼亚队:(左起:安茨·索索夫、泰姆拉·图耐特、安德瑞·帕克、爱伏·欧尔)传统连珠强国,夺冠热门之一。在世团赛上共获3次亚军,一次季军,一次第4名的好成绩。

  安茨•索索夫,39岁,六段,著名的连珠讲师,为爱沙尼亚培养出很多优秀的棋手,并多次参加世界锦标赛A组比赛,最好成绩为世界第5,目前世界排名第11。

  安德瑞•帕克,20岁,六段,世界排名第26。2005、2007年世锦赛A组第5名。

  (期望:获得第一名是令人满足的。当然我个人的结果并不重要,赢下我们所有的对局就不错了。我唯一的目标就是与爱沙尼亚队一起成为世界冠军。不犯错误,快乐连珠。)

  爱伏•欧尔,塔林,六段,19岁,大赛经验丰富,取得过多次国际比赛的好成绩,2006年波罗地海冠军、卡雷帕公开赛冠军、爱沙尼亚冠军,2006年世团赛亚军。目前世界排名41。

  (期望:作为棋手有很多目标,希望我们有好运,能够赢得比赛,同时推广连珠。)

  伦茨•约翰,20岁,六段,世界排名第93,2005、2007年世锦赛A组第5名。

连珠世锦赛参赛队探营(1):俄罗斯一队强悍梦之队

  俄罗斯2队:左起巴威尔、阿特莫耶夫·谢尔盖、阿伏科夫·马克西姆、埃皮凡诺夫·德米切

  萨尔尼科夫•巴威尔,43岁,六段,世界排名116,领队。俄罗斯非常著名的棋手。1995、2002年2次俄罗斯冠军,2000、2002年2次代表俄罗斯队夺得世界团体冠军。

  (下好每一盘棋,你或许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但你得到了经历。)

  阿特莫耶夫•谢尔盖,27岁,世界排名84。6次进入俄锦赛最高联赛,2005年俄罗斯亚军,2005年世锦赛第4名,2006年欧锦赛第4名,2002、2006年2次代表俄罗斯一队团体冠军。

  阿伏科夫•马克西姆,18岁,五段,世界排名146。2006、2007年2次圣彼德堡冠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团赛,进程不会轻松,对手水平实在是高,我要为争取奖牌而努力。)

  埃皮凡诺夫•德米切,28岁,四段,世界排名165.2006年世界通信赛亚军,2007年冠军。2004年世团赛第4名,莫斯科杯赛第2名。

  (争取进前三)

  菲利诺夫•弗拉基米尔(替补)43岁,五段,世界排名第88。1985、1987年2次代表北方队参加苏联团体赛,5次进入俄锦赛最高联赛。

连珠世锦赛参赛队探营(1):俄罗斯一队强悍梦之队

  瑞典队:(左起托得·安德森、斯蒂芬·卡尔森、马丁·卡尔松、克里斯蒂安·林德伯格)瑞典队世团赛最好成绩为2000年第3届的季军,瑞典也是国际连珠联盟的所在国,虽有众多连珠高手,但整体实力跟俄罗斯等国比,还是有一定差距,但取得一个好的名次应该问题不大。

  斯蒂芬•卡尔森:39岁,八段,世界排名第21,被称为“不屈的斗士”。参加过1993年以来全部8次世锦赛A组,2000年塔林世团赛第二名,2000乌克兰欧锦赛第三名。9次获得瑞典冠军。

  (希望与瑞典队一起战斗。祝愿主办者、参赛者和来访者比赛愉快!)

  马丁•卡尔松:27岁,四段,世界排名第106。2003年世锦赛A组第9名。2004年瑞锦赛季军,2008年瑞锦赛亚军;2006年五目瑞锦赛亚军,2007年瑞锦赛季军.

  (我的希望就是要取胜每一盘棋,希望我的队能进前三,当然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世界冠军!)

  克里斯蒂安•林德伯格:31岁,,三段,世界排名第133。2008年瑞锦赛第六名。

  (尽全力。)

  托得•安德森:50岁,乌普萨拉,五段,世界排名第143。1997年瑞典冠军,2008年瑞锦赛第四名。2003年世锦赛A组第12名,2005年世锦赛A组第11名。

  (但愿训练瑞典队到尽可能大胜!)

  布约恩•林德(替补):32岁,斯德哥尔摩,二段,世界排名第160。2006、2007年瑞典五目冠军,2006年通讯赛瑞典冠军,2008年瑞锦赛第五名。

  (从2004年下连珠以来,我感觉这真是个令人愉快的游戏!我有一个漂亮的3岁儿子,我的最爱,9月份我将第二次做父亲了。我很自豪!或许他会是未来的连珠棋手?也许梅尔维•林德和劳拉•卡尔森将从现在起15年内成为瑞典顶尖棋手? 跟斯蒂芬一样,我也祝愿组织者、所有参赛者和所有来访者参赛愉快。)

  (叶子)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