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红牛杯”桥牌赛开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0:45  新浪体育
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红牛杯”桥牌赛开赛(图)

比赛进行中

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红牛杯”桥牌赛开赛(图)

冠军得主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中央国家机关2008年度“红牛杯”桥牌团体系列赛在首都大酒店拉开本年度第一站比赛大幕。该赛事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和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本年度比赛共六站,各分站赛的冠亚军将参加12月下旬举行的总决赛。

  第一站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国土资源部、信息产业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家海洋局。

  比赛为一副一比制,采用惠斯特轮转法。第一站的比赛共打8轮24副牌。国务院法制办公室队最后捧得了本站的冠军杯;教育部队获得亚军;获第三至第六名的单位分别是:国家海洋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土资源部、信息产业部。

  这也是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继2007年后再次支持该项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