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体:李玟真创八连胜神话 对夺冠起决定性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第六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在北京昆仑饭店落幕 。韩国副帅李玟真五段大胜中国队主将芮乃伟九段,韩国在主将尚未出场的情况,即 提前获得冠军,创造了正官庄杯比赛中的一项新纪录。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给予了李玟真最高的评论。

  《东亚日报》在题为《李玟真八连胜 第二次获正官庄杯》的报道中提到,继上届 比赛五连胜之后,李玟真五段在本届比赛中再取三连胜,为本届正官庄杯收尾,使正官庄杯连续两年成为韩国的礼物。

  在上届比赛中,李玟真五段以主将的身份出战取得五连胜,助韩国首次获得正官 庄杯冠军。一年之后,她的连胜仍然得以延续,她在韩国夺冠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韩国棋院网在报道中提到,4月3日在中国北京昆仑饭店进行的第六届正官庄杯世 界女子了强战第13局比赛,竟是最后一局!以韩国副帅身份出战的李玟真五段执黑245手以8目半击败中国队主将芮乃伟九段,取得三连胜。继上届比赛之后,她再度率领韩国夺取冠军。

  在本届比赛中,李玟真五段连克唐奕二段、加藤启子五段和芮乃伟九段,为韩国 夺取冠军。上届比赛中她取得了五连胜,本届比赛获得了种子资格而直接出战,再取三连胜之后,她创造了正官庄杯八连胜的神话。凭借着如此出色的成绩,预计在下届比赛时,她再次获得种子资格的可能性非常大。(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