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联赛河北客场负于老冤家 重返甲级期待收获第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4: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旭光) 又是1:3,又是只有王雷获胜,昨天,河北金环钢构队在围甲第二轮比赛中,重演了首轮的一幕,客场负于“老冤家”、拥有孔杰和陈耀烨的北京大宝队,仍然未能获得重返甲级之后的首场胜利。

  从某种意义上说,2003年河北队降入乙级,北京大宝队是最后一个“罪魁祸首”。当年倒数第二轮,坐镇主场的河北队只要获胜,便可掌握自己的命运,但却在领先的情况下与对手战平,从而失去了保级的主动权,并最终降入乙级。

  正是有了这层不寻常的恩怨,全新的河北队极欲复仇。但除了王雷击败蓝天外,其他三名选手悉数失利。

  4月5日,河北队将主场迎战新兴地产队。虽然对手拥有罗洗河、黄弈中、刘星等一流棋手,但从以往交锋历史来看,河北队并不处劣势,也许会从他们身上取得重返围甲之后的第一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