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劼:李映九没放开手脚 牛雨田:他实力远不止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完成中国围甲的处子亮相,韩国小天王李映九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尽管出师不利,但他周围的人对他评价却很高,而留给他的舞台还很宽很大。

  教练说·川军教练李亮:“今天他一开局就输,摆了一个太难下的开局,所以后面下起来十分困难,可以说是完败。不过他才开始,可能还不太适应,慢慢就会好的。”

  队友说·川队队员李劼:“今天他没有放开手下,第一场比赛,难免会这样,如果他放开手,完全不是这个局面。”

  对手说·广西队队员牛雨田:“以前我没有和他下过,不过我感觉他今天没有发挥好,他的实力远不止如此。” 记者陈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