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赫转会得益于山东队体制 天价转会费"人超所值"(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其实,转会费的高低也能说明一个项目的市场前景,并能体现一个棋手的价值。我们不想让“转会难”成为阻碍围甲发展的绊脚石,而此次谢赫的流动,无疑会使中国围棋朝更市场化的方向发展。我们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棋手能流动起来,也创造出更高的转会纪录,这对围棋市场的培育肯定是件大好事。

  重庆棋院能以创纪录价格收入这员大将,与赞助商的支持密不可分,重庆队这一举措也能彻底改变周鹤洋、睦镇硕离开后的人员配备问题,重新取得绝对优势。也对卫冕冠军上海队,以及贵州咳速停队、山东队、北京新兴队等有志夺冠的队伍产生巨大压力。可以说“单价”虽高,但考虑到重庆队夺冠几率大增其实是“人超所值”。(施绍宗)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