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NEC杯围棋赛2月27日开战 聂卫平再战张英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14届NEC杯围棋赛将在北京珍贝大厦开赛。

  NEC杯使用的是每方10次1分钟的快棋赛制。本届比赛共有四名种子选手,分别是上届冠亚军古力、孔杰和等级分列前二者常昊、胡耀宇,他们将直接晋级本赛。预选赛有48人参加,进行3轮比赛决出8人进入本赛。

  2月27日10:00和15:00将分别进行预选赛的头两轮比赛,2月29日14:00进行第3轮比赛。等级分列前16名作为预选种子,直接进入第2轮,他们分别是:谢 赫、朴文尧、王 磊、周睿羊、王 檄、邱 峻、王 尧、刘 星、陈耀烨、丁 伟、罗洗河、李 哲、黄奕中、俞 斌、周鹤洋、牛雨田。

    有趣的是在2月27日进行的预选赛首轮比赛中聂卫平将对阵张英挺,在2月26日刚刚结束的一场招商银行杯的对决中老聂半目险胜张英挺,不到24小时之后两人又将再度在快棋赛中交手,真是“缘分”不浅。

  首轮比赛详细对阵为:(后面括号内的棋手为首轮胜者将要面对的对手)

  黄晨VS曹大元 (王磊)

  丁烈VS彭立尧 (罗洗河)

  檀啸VS李康 (俞斌)

  柁佳希VS刘世振 (王檄)

  张学斌VS陈潇楠 (王尧)

  赵守洵VS张立 (朴文尧)

  朱元豪VS王雷 (邱峻)

  王昊洋VS董彦 (黄奕中)

  张维VS钟文靖 (谢赫)

  李劫VS王煜辉 (周鹤洋)

  古灵益VS邵炜刚 (丁伟)

  邹俊杰VS唐奕 (周睿羊)

  张璇VS刘菁 (李哲)

  张英挺VS聂卫平 (牛雨田)

  时越VS朱松力 (刘星)

  彭荃VS杨一 (陈耀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