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春兰杯三月份举行 高层"双规"事件纯属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4: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贾知若)每一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都会遭遇“是否继续办下去”的提问。昨天,春兰杯组委会负责人徐飞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强调:“就这几天,我们会和中国棋院就今年继续举办春兰杯的事正式签约。只要春兰公司还存在,春兰杯就会继续办下去,今年春兰杯第一阶段的预赛将于3月份进行。”

  北方某媒体春节前有报道称,春兰集团某首脑“传闻被双规”,此后更有媒体因此预测本年度的春兰杯将停办。对此,徐飞解释:“这些都是谣传,事实上我们春兰集团的高层如今没有任何变动,对于媒体的相关炒作,春兰公司最近采取的也是冷处理策略,要让谣言不攻自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