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双人赛落幕 国家海洋局夺年度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10  新浪体育
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双人赛落幕国家海洋局夺年度冠军

冠军樊利晶和袁雪芳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红牛杯”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双人系列赛第四站的比赛在国际饭店举行。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和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有50余个部委单位200多名选手参赛。全场比赛采用统一牌型、统一计分的方法,竞争异常激烈。经过24副牌的紧张角逐,樊利晶/袁雪芳捧走了本站的冠军杯;关粤/张和捷获得亚军;于洪军/王智伟取得第三名。王江瑜/闫仲秋、周世旺/林尧、徐双未/刘铁良分获四至六名。

  经过四站60多个部委近800余人的参与,中央国家机关2007年度“红牛杯”桥牌双人系列赛结束了全年度的比赛。获得前八名的单位分别是:国家海洋局、财政部、国家安全部、民政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交通部、建设部、外交部。

  “红牛杯”桥牌双人系列赛得到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