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兰杯韩国选拔朴永训出局 睦镇硕元晟溱入围(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23  新浪体育
春兰杯韩国选拔朴永训出局睦镇硕元晟溱入围(谱)

睦镇硕(左)元晟溱入围春兰杯本赛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2月15日首尔消息 经过两天六局的激烈对抗,第7届春兰杯韩国选拔赛今日在韩国棋院本赛对局室收兵。睦镇硕九段和元晟溱九段在今天的决胜轮中胜出,获得了代表韩国参加春兰杯的资格。

  元晟溱的表现值得称赞,他在与韩国排名第3的超一流高手朴永训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朴永训官子实力已经非常地强大,现在被韩国棋界称为“小神算”。出人意料的是,元晟溱在这盘的官子争夺中竟不落下风,最终执白278手以1目半获胜。

  另外一场比赛在韩国排名第4的睦镇硕九段和排名第7的李映九七段间进行。李映九不久前已经在第21届富士通杯选拔赛中拿到出线权,本局再胜的话,他将连续拿到两个世界大赛参赛权。

  本局的进行对李映九来说相当可惜。在复杂的中盘战中取得优势以后,他在最后阶段因注意力不够集中,而被睦镇硕乱中翻盘。因在转换中亏损较多,至291手,李映九执白以3目半败北。

  元晟溱和睦镇硕在选拔赛中出线,至此韩国参加今年春兰杯的棋手全部确定。韩国排名前两位的李世石九段和李昌镐九段已经按照新的世界大赛国家种子分配办法直接获得了参赛权。

  第7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将于今年3月14日在杭州开幕,3月15日和17日进行前两轮比赛。在前6届比赛中,韩国4次夺冠。曹薰铉获得首届冠军,刘昌赫获第3届冠军,李昌镐则在第4、5届比赛中完成二连霸。(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