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春兰杯预选开战 初段之王韩尚勋首轮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8:31  新浪体育
韩国春兰杯预选开战初段之王韩尚勋首轮出局(谱)

韩国春兰杯预选赛首轮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2月14日首尔消息 第7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韩国选拔赛今天在韩国棋院本赛对局室开始进行,8名顶尖高手就两张入场券展开了最激烈的争夺。

  姜东润七段在早两天结束的富士通预选赛中获胜。不过他今天的对手更强大,是韩国排名第3位的朴永训九段。这场比赛朴永训发挥正常,他的稳健没有给姜东润机会。这盘棋朴永训执黑185手中盘获胜。

  在富士通杯预选赛中获胜的李映九七段继续有出色表现。李映九现在韩国排名第7,今天他的对手是排名第5的赵汉乘九段。这场比赛李映九一直出手强硬,在左边战斗中吃掉一块黑棋,早早地确立优势。后来,赵汉乘无法杀掉中央白龙,仅坚持至128手即中盘认输。这场比赛也是最先结束的。

  排名第11位的元晟溱在前两天的富士通杯预选赛中被姜东润淘汰。今天他在春兰杯预选赛中的对手是排名第9的韩尚勋二段。韩尚勋号称“初段之王”,但他的实力绝对列入九段之列。韩尚勋很能搅,但“搅棋”在这方面,敢杀李世石的大龙的元晟溱还是有心得的。这盘棋中盘战非常复杂,元晟溱如鱼得水,最终执白315手以5目半大胜。

  最晚结束的一局是排名第4的睦镇硕九段与排名第10的朴正祥九段的比赛,这盘棋下了7个多小时。睦镇硕执白242手中盘获胜。

  明天,春兰杯韩国选拔赛将进行第二轮,两张入场券就要确定了。朴永训将与元晟溱交锋,睦镇硕将接受李映九的挑战。明天9时起,新浪网将直播这两场重要比赛,欢迎前来观战。(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