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李成智杯"昆山开战 千名国象少年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青少年国际象棋大考在美丽的阳澄湖畔开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超千人青少年棋手齐聚昆山,争夺男女六个年龄组的12块金牌。这项传统赛事为我国国际象棋的发展带来强大后力,十六年来涌现了一大批国际象棋人才,卜祥志、王玥、侯逸凡等已从当年的追随者成长为中国国际象棋的领军人。

  本届比赛由上海棋院承办,要接待好这项人数众多、年龄跨度大的青少年赛事确实是考验承办单位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虽然在后勤保障方面有些欠缺,但竞赛条件还是可圈可点。本次比赛仍采用传统的瑞士积分编排制,共下11轮每天两轮,计时为每方一小时包干每步棋加30秒,全部比赛于2月18日上午结束。截至发稿比赛已下完三轮,详细成绩可登陆北京金马国际象棋俱乐部网站查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