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卫平不喜欢股票 古力没有精力理财后悔没有买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52  新浪体育

  棋界理财众说纷纭。

  聂卫平:我不喜欢股票

  以前有朋友曾经送给我股票,后来被我退回去了,我就不喜欢那东西。

  到现在为止,我一分钱的股票都没买过,至于什么基金之类的,我也是一点不懂,也不碰。

  说到理财,我完全没有概念,钱都交给夫人,随便她。家的房产也不是为了投资买的,在大兴买了一处别墅,亚运村有房,现在住在东三环和东四环之间,住的一楼,下沉式庭院,两层300多平方米,带院子。买房有的是为了自住,有的是经不住朋友劝就买了,不是为了挣钱。

  我夫人也不买股票、基金什么的,我们家就没人做这个。

  古力:没有精力理财

  棋手中有人买股票,可我从来没买过,也没想过要去买,实在没有时间和精力来琢磨这事。奖金都交给我母亲,她买没买我就不知道了。基金我不懂,也没碰过。一直在下棋,猛抬头发现原来北京的房子都这么贵了。我在棋院附近买了一处小户型,为了去棋院训练方便,没有其他房产投资,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如果房价起来前买上一些房产,这比下棋挣奖金还强啊,哎,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曹大元:买股票重新认识钱财

  我的股票买了好多年了,刚开始是让弟弟帮忙买卖,后来不好意思总麻烦他,就自己操作了,我属于比较稳健一类的,不会贸然投入很多。经历过股市的风风雨雨,觉得这东西挺好玩的,特别能锻炼人的心态,对钱的认识也发生了变化,账面上的钱现在对我来说只是数字概念,缩水也好,盈余也好,已经没有太多感觉,这只是个游戏而已。

  房产也买了一些,在房价涨起来之前我们搬进了新家,觉得非常幸运。(郭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