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龙棋具杯补充说明激起千重浪 宝刀会全力冲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16  新浪体育

  自新浪围棋“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开赛以来,各帮会的负责人都聘请高手,各显神通,努力为自己的帮会争取好的名次。联赛过半,一些实力强劲的帮会一路势如破竹、高奏凯歌,有早早显示出问鼎冠亚的趋势,另一些帮会眼看无望争夺前三,不免气势低迷,心灰意冷。新浪围棋适时推出了“双龙棋具杯”补充说明,比赛前6位帮会为种子帮会。本6个帮会可以直接进入下届或新浪围棋举办其他大型帮会赛事资格。同时以本次比赛战绩作为新浪围棋帮会排行榜。

  一石激起千重浪,原来排在积分榜梢后的几个帮会开始重新活跃起来,为争取进入前六名而积极奋斗。在第六轮的积分榜上,宝刀会轮空一场,以两胜三负积6分的成绩排名第九,开心家园两胜四负积9分排名第六,正好处在前六名的末尾。2008年1 月26 日星期六 ,宝刀会PK开心家园,每一分都关系着排名,两帮人马都高度重视,以最佳阵容出战。宝刀会淡泊之为真执黑挑战开心家园老将三部创意,下得十分积极主动,已无淡泊之意。两人在寥寥几手布局后就在中腹掀起了大战,各有两块孤棋纠缠在一起,谁都无法将对方一举消灭。眼看黑棋乘机在右下方围起大空,白棋义无反顾的打入其中,却被黑棋左右腾挪,死死缠在其中,怎么挣扎,都无法两眼活棋,只好黯然投子。宝刀会先下一城。

  宝刀会的另一个高手,0段苦战风云围棋,225手后,终于以较大的优势获胜,把比分写成2:0。最后的一场较量中,中楚霸王执白PK精白沙,霸气十足,把黑棋左边的厚势当成了孤棋来攻击,刀刀不离对方后脑勺。黑棋虽然利用弃子巧妙逃出,但局面已经是物是人非,被白棋在中腹形成强大的厚势,实地严重不足。黑棋全然不顾大龙的安危,155手挡下,希望就此将白角一举剿灭,犹可争胜。白棋简单的在一线上冲打,黑棋立刻气紧,只有投子认输。经此一役,开心家园跌落到第八名,宝刀会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立刻上升到第七位,离前六名的位置相距不远。联赛尚余五轮,开心家园是否卷土重来,宝刀会能否如愿以偿?请继续关注“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

  (木狐胭脂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