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杯七轮战罢已无人全胜 羊城晚报三将无缘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 葛万里、范柏祥报道:第21届“晚报·千禧国际村杯”全国晚报业余围棋锦标赛昨日进入冲刺阶段,经过两轮激烈争夺,前五轮连战连捷的“六大金刚”均遭败绩,至此已无一人保持不败。

  羊城晚报合生队的三员战将昨日各有胜负:小将周幸隆分别战胜燕赵晚报队李钟天和汕头晚报队王香如,女将高咏梅则不敌深圳晚报队胡然闵和潍坊晚报队黄亚楠,而小将李子祺的成绩是一胜一负。由于小组预赛只剩两轮,现时积分居中下游的周幸隆、李子祺和高咏梅已失去晋级决赛的资格。

  目前已战罢七轮,各组出线形势依然复杂:A组的胡煜清、黄圣豪、蔡文驰、卢天圣,B组的李岱春、聂峰林、陈一鸣,C组的范廷钰、国宇征、李轩豪,D组的杜阳、陈浩、苏广跃均同积12分暂列各组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