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杯第4天江南晚报队遇阻 李岱春6胜1负有望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00  无锡日报

  昨日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进入第4天激战。7轮战罢,渐近尾声,态势渐趋明朗。江南晚报紫光软件无锡队昨天战绩为2胜4负,总成绩为14胜7负。

  昨天上午一战,江南晚报队连胜势头遭到阻击,江南晚报紫光软件无锡队战绩为一胜二负。刘轶一继续大刀阔斧,到10时已中盘大胜,将澳门围棋会队的陈正勋斩于马下。而李岱春和雷震坤都居B组D组1号台,但李岱春在执黑对阵长沙晚报队的聂峰林时,在黑势大优局面下本应围空,确立胜势,但黑子欲杀白棋,追杀之中有误,被白棋追上,最后黑棋贴目不够,推枰认负。而雷震坤的对手是西安晚报的杜阳,最后小雷应对有误,也中盘告败。

  下午继续再战,第七轮之战又是一个一胜二负。雷震坤执黑中盘负于燕赵晚报队的苏广跃,刘轶一执白负于海口晚报队的付利。下午只有李岱春中盘胜了洛阳晚报队的王哲明。至此李岱春战绩为6胜1负,雷震坤为5胜2负,今天如果两轮获胜,则两人都可进入16强。 (晓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