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联赛继续“金立” 08年将设立最具价值棋手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北京报道 1月20日,2007围甲联赛闭幕式在京瑞大厦举行,围甲冠名商深圳金立通讯设备公司董事长刘立荣宣布,08年将继续赞助围甲联赛,而且还将设立最具价值棋手奖。除此之外,金立集团还准备给在应氏杯、春兰杯等个人赛及农心杯、正官庄杯等团体赛中夺冠的中国棋手以奖励,奖励的金额不会低于10万元。

  本届围甲联赛于07年5月12日开赛,12月22日结束,上海移动通信、贵州咳速停、新兴地产、山东网通、云南香格里拉、北京大宝分别获得前六名,这其中,贵州咳速停、北京大宝获得“道德风尚奖”,央视、体坛周报等媒体获得最佳新闻媒体奖。

  刘立荣盛赞冠名围甲给金立集团带来了相当正面的影响,07年金立手机在行业内地位得到提升,据信息产业部统计,金立手机的年销量在所有品牌手机中名列第6,在国产手机中名列第2,均比06年上升了一个名次。

  有趣的是,刘立荣本人在冠名围甲联赛之后,对围棋热情大增。短短9个月时间内,这位超级棋迷在网上共弈1350盘棋,从网上5D打到7D,进步神速。有这样一位酷爱围棋,对围棋充满感情的公司老总,冠名围甲联赛自不成问题。

  刘立荣提议08年围甲设立一个最具价值棋手奖,他还特地提到07年围甲联赛中取得20胜2负的常昊九段。“我们给予围甲最有价值的棋手奖励不会低于国内一项普通头衔战的冠军奖金。”

  华以刚院长说,08奥运年,围棋比赛全年将是“疯狂赛程”,“如果将全部围棋比赛不重叠安排下去的话,将需要661天,所以08年围甲联赛我建议多几场分站赛,或者实行一周双赛。”

  08年围甲联赛将在四五月份开赛,参赛的12支队是上海移动、贵州咳速停、新兴地产、山东网通、云南香格里拉、北京大宝、武汉黄鹤楼、重庆冷酸灵、广西华蓝、北京海淀、杭州萧山明仕棋院、四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