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丐帮后劲十足 鏖战力擒开心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18日,“双龙棋具杯”新浪围棋帮会联赛第六轮第四场开战,丐帮对阵开心家园。凭着零封小猪帮而一下升到积分榜上第5名的丐帮,后劲十足。而排名第六,紧随其后的开心家园也不是易予之辈,两帮狭路相逢,一翻龙争虎斗后, 丐帮 以 2:1 的战绩小胜开心家园,为留在前六名达下了坚实的基础。两帮具体台次加强进攻胜风云围为:丐帮:围棋菜鸟负三部创意、加强进攻胜风云围棋、白眉鹰王1 胜 精白沙。

  执黑先行的围棋菜鸟下得稍有急躁,79开劫后,被白棋吃掉了左上角后,实地大大减少。赚了不少便宜的白棋又在边上围起了大空,最终以4。5目的优势取胜。另一盘对局中,好战的风云围棋执黑先行,一开局就吃了白棋数子,加强进攻不慌不忙,一边攻击黑棋孤子,一边围棋大空,显示出良好的大局观。黑棋69、71手对白棋展开反攻,白棋仍悠闲的在74手打入黑空,巧妙的处理好两块孤棋。此时棋盘上已经没有多少涨空的地方,黑棋拼命收刮官子,总算追回了差距;白棋180手跨182扑绝妙!黑棋的一条十颗棋子的大尾巴就此被吃了个接不归,只能认负。

  白眉鹰王与精白沙一开局就铺起了地板,对围地盘,执白的精白沙眼开黑棋势力庞大,四下打入,虽然都两眼成活,但收获不多。白眉鹰王以牙还牙,79手也潜入白空,把对方的边空掏了个空。边角上的战争告一段落,黑白棋争着往中腹发展。黑棋技高一筹,在中腹巧妙定型,一举奠定了优势,最终以9。5目之差获胜。“双龙棋具杯”新浪围棋帮会联赛第六轮第五场比赛19日开战,木狐人家迎战天使坊,欢迎观战!

  (木狐胭脂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