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龙棋具杯联赛日月教2比1小胜 水泊梁山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月神教VS水泊梁山,两个临跑榜首,一直保持不败的帮会终于火拼上了!2008年1月14日,“双龙棋具杯”新浪围棋帮会联赛第五轮第六场比赛引起了棋迷的轰动,一个是历史悠久的老牌劲旅,一个是一鸣惊人的联赛楚翘,强强对话,力量与勇气的碰撞,狭路相逢谁取胜?以两队的实力比较,谁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就看各队棋手的临场发挥了。

  日月之金王执黑PK梁山宋公明。两个都是围上大模样后再互相打入,纠缠了差不多半个棋盘,局势大致相当。白棋68手碰到黑棋右上角,被黑棋态度强硬的追杀,损失不少,上边的阵地又被黑87手打入,再99手一跳,不但摆脱困境,还把白棋数子吞下。眼看局面占优,黑棋117手再次寻衅,被白棋122手一挖,132手一点后,损失不少,局面重新混淆不清。当白棋欲分段黑棋中间数子是,黑165手二路断好次序,让白棋不敢强杀145子棋筋,反而把白棋三子给留下,赚了不少便宜,依据扭转了局面。此后的官子大战中,日月之金王下得滴水不漏,成功的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为日月神教赢得第一场胜利。

  日月之木王执黑挑战梁山一枝花,一开局就努力经营大模样,白棋则到处抢占实地,56手拖出黑空中的残子,在黑棋的势力范围内左冲右突,准备逃之夭夭。日月之木王强手连发,硬生生的把白棋封在黑棋的铁壁中,一举屠龙。白棋130打入黑棋拆三再跳出,是强烈的胜负手,黑棋寸步不让,一连串巧妙的紧气,终于快一步消灭了敌人,取得关键的一分。水泊梁山第三台大将平天实业在一番艰苦的战斗后,终于执黑以2。5目的优势拿下日月之土王,为水泊梁山免除了零封的厄运。拼掉水泊梁山,保持全胜记录的除了日月神教,还有侠客山庄这两个帮会,谁能最终夺取桂冠?就看以下几轮的成绩。2008年1 月15 日双喜坊 对战小猪帮,欢迎各位棋友观战!

  (木狐胭脂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