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龙棋具杯铁血追魂半目憾负 日月神教大胜天使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月神教,一个让新浪棋友谈虎色变的帮会,会中藏龙卧虎,高手如云,五大法王更是人中楚翘,为日月神教征战沙场,几乎是所向披糜,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下无数汗马功劳。天使坊,新浪老牌帮会之一,实力雄厚,其帮主天使梦琳交游广阔,朋友众多,常在比赛中有惊人的表现。日月神教VS天使坊,两大劲旅狭路相逢,谁能笑到最后?“双龙棋具杯”新浪围棋帮会联赛第三轮第6场还没开战,看棋的人就挤满了新浪大厅,争睹高手风采。

  联赛至今已赛过两轮,日月神教两战皆胜,天使坊胜双喜坊、负侠客山庄,以战绩而论,自然是日月神教占了上风。奇怪的是,比赛的押分情况却完全相反,重注都押到天使坊,赔率居然是1:3,赌天使坊胜!这异常的现象引起新浪的棋友们的注意,流言诽语,小道消息到处飞,不管真相是什么,棋友们都知道,有精彩好戏看了!

  天使坊主执黑先行挑战五大法王中最强大的日月之金王,也许是重任在肩,黑棋序盘下得稍显急躁,17、19争相向中腹出头的时候,脱先走在边上,被白棋一镇,出路困难,被白棋团团围住,只好就地做活。白借着中腹的厚势打入黑空,一翻乱战,两人围着右下的劫展开了精妙的构思,交换结束后,白棋占有了本属于黑棋的角地,黑吃掉白数子,各有所得。白棋的厚势在棋局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黑棋眼看形式不妙,立刻打入白棋的左下角,走成劫杀,白棋毫无犹豫的消掉劫争,依据确立了优势。见势不妙的黑棋全力追赶,却被白棋110的刺、112的夹,一招组合拳给弄得顾此失彼,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煮熟的鸭飞走了,任白棋救出数子。240手,天使坊主眼看怎么也无法贴目,只有投子,日月神教先下一城。

  眼看形式一片大好,日月神教的会员们已经在高呼:“日月神教,武林第一!”的口号了。一片喧闹声中,日月之木王与和绅111的对局精彩百出,让人看得惊心动魄。廖廖几手布局后,执黑的日月之木王就把对手分成三块,缠斗不休。面对险境,白棋不慌不忙,62手脱先打入右边黑角,70手巧妙的一扳,76手一拐,巧妙的把两块孤棋连在一起,显示了高超的治孤手段。黑棋气势汹汹的转攻左边白棋,白棋也不甘示弱,反而把黑棋包围住,走成生死大劫。交换几手后,白棋活角,黑棋也冲破重围,在中间形成厚势。黑棋凭着厚势,在此后的战役占了不少便宜,终于以5。5目的优势拿下比赛,2:0,日月神教已经取胜。

  铁血追魂面对日月之土王的强大压力,表现出雄厚的实力和不屈不挠的斗志。布局刚过,两人就在左下角展开白刃战,一连串的交换看得人眼花缭乱。129手后,黑棋擒住白中腹数子,形势一度占优,却被白棋全力追赶下,渐渐拉近距离。一目,两目,白棋最后反超,0。5目取胜,让现场观战的日月神教会员们沸腾起来,欢呼声一浪接一浪,尽情的庆贺着难得的胜利。2008年1月3 日20点,双喜坊 PK侠客山庄,精彩依旧,欢迎观看!

  (木狐胭脂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