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新人王战大爆冷门 白洪淅负初段无缘八强(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12月18日首尔消息 第18届韩国新人王战今天在设在韩国棋院的围棋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三局16强战的比赛。其中一局爆出特大冷门,联赛蔚山队主将白洪淅五段被初段棋手淘汰出局,无缘八强。

  首先在上午进行的是金志锡四段与洪旼杓六段的比赛。洪旼杓在前半盘不利的情况下,于中盘阶段发力,通过对黑棋的强攻,于168手中盘获胜。

  13时进行的比赛中爆出了特大冷门。白洪淅五段意外失手于金昇宰初段。白洪淅输棋可能有轻敌的因素。在强硬过头以后,他不仅没有迅速击溃对手,反遭金昇宰的强烈反击。结果上边黑棋被挖断以后无法成活,仅至134手白洪淅即投子认输。

  金昇宰初段1992年生,2006年在第107届入段大会中成为职业棋手,于韩尚勋入段时间相同。今年他进入了第7届新锐连胜最强战以及新人王战本赛。在刚刚结束的第13届GS加德士杯

预选赛中,他取得了成为职业棋手后的最好成绩,进入重要头衔战循环圈。今年他的总成绩为19胜13负,不是很突出,今后的发展前景目前也不好预测。

  15时30分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为金主镐七段对金亨焕四段。这盘棋金主镐赢得惊险,靠着官子的争夺,至272手以1目半小胜。

  到今天为止,本届新人王战八强确定了四席。另外四强16强战对阵为:朴廷桓二段VS李勇秀五段、洪性志五段VS廉正勋六段、金起用四段VS朴承华二段、全瑛圭二段VS元晟溱八段。(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