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次轮鹰王折翼 京华棋友会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笑看新浪隐卧龙,丐帮傲剑云霄外。”“ 新浪煮酒论英雄,丐帮谈笑赢天下!”首届 “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第二轮比赛于12月17日,在丐帮棋友们如山似潮的口号和加油声中开战, 丐帮围棋菜鸟、加强进攻与白眉鹰王1迎战京华棋友会的石牌金盾、 潘冬子、广论三位高手。

  第一轮比赛中,宝刀会的所有棋手都猜到了黑棋,此轮也上演了惊人的巧合——丐帮的棋手也都全部执黑先行。坐镇第三台的白眉鹰王1与广论两人比赛围空,铺起了地板。广论技高一筹,始终把优势牢牢把握在手中,才129手,就让鹰王折翼,败下阵来,为京华棋友会立下头功。

  第一台的围棋菜鸟虽以菜鸟为名,棋力却非常强悍,围空和攻击两个都想要,在左下角的冲突中吃了些小亏,又被白棋108手打入,实地严重不足。一番混战后,黑棋虽然夺回边空,却也付出沉重的代价,被白棋顺势踏入中腹,在上边形成激烈的劫杀,形式非常恶劣。黑棋孤注一掷的攻击左边白棋,却被石牌金盾沉着应战,反攻倒算,把黑棋攻得狼狈不堪,两边难以兼顾,只好投子认负。

  第一台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加强进攻的士气,他步步为营,加强进攻,在左上角上强行劫杀白角,逼得白棋损失惨重,然后平稳收官,以4.5目的成绩取胜。2比1,京华棋友会取胜。面对失利,丐帮群雄表现了良好的风度,丐帮金山客依然为棋手加油鼓劲,口号温暖而乐观:“蒙着你的尊容悄然而来,带着我的敬意飘然而走。”“你一着我一手,交流棋艺结朋友;你一言我一语,纹枰论道看名局。”漫长的联赛中,一轮的成绩虽然重要,更重要的是长期的发挥。精彩好戏还在后面,12月18日,九王寨 PK 开心家园,好戏连台,不容错过!

  (木狐胭脂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