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总决赛 北京首创俱乐部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半决赛14日晚结束。北京首创与三辰集团3:3战平,北京首创凭借小分胜出,进入决赛。

  北京首创在分站赛中排名第三,在总决赛中,先后淘汰深圳平安和浦东浦发。在半决赛中与三辰集团争夺决赛权。北京首创第一节比赛71:15大胜三辰集团先得一分,紧接着三辰集团41:12,26:25连扳两节,北京首创1:2落后。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北京首创先后68:33,24:19取胜连得两分,将比分改写成3:2,虽然最后一节40:49负于三辰集团,比分最后变成3:3,但北京首创仍然以240:183的小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

  北京首创将在决赛中挑战分站赛排名第一的中远建设。值得一提的是,中远建设(原上海旗忠)已经连续三年夺得A类俱乐部联赛的总冠军。

  资格赛经过两轮循环赛,

东风汽车、天津建华和上海建桥分列前三,淘汰赛中东风汽车对阵上海建桥,天津建华对阵附加赛的负队上海益通。胜队将获得明年的A类俱乐部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