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日对抗次轮中国再度狂胜 井山裕太死守日本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27  新浪体育
中日对抗次轮中国再度狂胜井山裕太死守日本颜面

井山裕太(左)二连胜为日本保住一丝颜面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13时30分,第4届中野杯围棋中日青年对抗赛第二轮的对抗在北京阅澜宝坻拉开战幕。最终,继首轮比赛狂胜之后中国队再次以6比2的巨大的优势击败日本。日本队主将井山裕太七段状态神勇,继首轮比赛击败李哲之后,本轮又力克朴文尧,为总比分惨败的日本队挽回了不少颜面。

  井山裕太七段是日本围棋的希望之星,成名甚早,虽然在国际大赛中的成绩总是不甚突出,但此次对抗赛主将二连胜虽强也算是情理之中。不过这对已经习惯了胜利的中国青年军们来说可谓是一个警醒,日本年轻棋手虽然在厚度上远远不及我国,但在顶尖的水平上其实与我们相差无几。12月12日中方将由另外两名“豹字”辈的领军人物陈耀烨和周睿羊出场,希望他们能够止住井山裕太的连胜势头。

  第二轮详细战果:

  井山裕太 胜 朴文尧

  黄翊祖 负 李喆

  李沂修 负 廖行文

  志田达哉 胜 彭立尧

  村川大介 负 钟文靖

  高嶋武 负 郑淼鑫

  富士田明彦 负 潇阳

  崛本满城 负 党毅飞

  本次对抗赛采用的是农心杯赛制,即每方自由支配时间1小时,之后为1分钟读秒。12日上午9:00和下午13:30将分别进行本届对抗赛的3,4轮比赛,中方将由陈耀烨周睿羊率队出战。

  新浪体育将全程关注并直播本次对抗赛,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