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日对抗赛首轮中国7比1狂胜 主将战李哲落败(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56  新浪体育
中日对抗赛首轮中国7比1狂胜主将战李哲落败(谱)

主将战井山裕太胜李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4届中野杯围棋中日青年对抗赛在北京阅澜宝坻拉开战幕。最终,在11日上午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7:1大胜日本。日本队唯一的胜局来自主将之战,井山裕太执黑力克李哲,总算用含金量十足的一局为日本队挽回了一丝颜面。

  在两场焦点战中,朴文尧执黑中盘轻取黄翊祖,李哲则苦战负于日本的希望之星井山裕太七段。蔡竞廖行文为首的小棋手表现出色,纷纷获胜,中国少年棋手的厚度和高度确实令日本有望尘莫及之感。

  首轮详细战果:

  井山裕太 胜 李喆

  黄翊祖 负 朴文尧

  李沂修 负 彭立尧

  志田达哉 负 钟文靖

  村川大介 负 郑淼鑫

  高嶋武 负 廖行文

  富士田明彦 负 党毅飞

  崛本满城 负 蔡竞

  本次对抗赛采用的是农心杯赛制,即每方自由支配时间1小时,之后为1分钟读秒。11日,12日上下午各进行一轮比赛,共计四轮。比赛分别在上午9:00和下午13:30开始。

  新浪体育将全程关注并直播本次对抗赛,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