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市业余围棋选拔赛 范蕴若宋鹏旺将出战晚报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晚,知诚杯上海市业余围棋选拔赛在名流围棋会所落幕。范蕴若6段、宋鹏旺6段夺得冠亚军,并获得了参加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大赛的资格。

  由本报与上海知诚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知诚杯上海市业余围棋选拔赛竞争激烈。上海应昌期围棋学校的12岁小将范蕴若6段表现出色,他在连胜徐进6段、宋鹏旺6段等业余好手后,一举夺得了胜者组的冠军,率先获得了出线权。

  昨晚,争夺第二个出线席位的决战在两名高一学生之间展开,他们是敬业中学的宋鹏旺和同洲模范中学的徐进。此战,执黑的徐进从布局到中盘都掌握了主动,局面占优。可惜的是,徐进6段在官子阶段却缓手连连,被宋鹏旺抓住机会反击得手。最终,双方激战3个小时,宋鹏旺执白艰难地赢了一又四分之一子。

  至此,经过选拔和推荐,新民晚报知诚围棋队的3名队员全部产生。他们是由本报推荐的世界业余围棋冠军胡煜清8段以及选拔入选的范蕴若6段、宋鹏旺6段。其中,胡煜清、宋鹏旺是今年1月夺得全国团体冠军的新民晚报围棋队队员。

  第21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定于明年1月18日至1月26日在青岛举行。新民晚报知诚队的目标是夺得团体“三连冠”。

  评论071204119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