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斌自荐统率女队 华以刚:希望在他带领下重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在第三届百灵杯围棋混双赛开赛前,华以刚院长宣布,根据俞斌的个人请求,安排他代理主管国家女队的工作。

  俞斌昨天参加了百灵杯的混双比赛,这也是针对明年智力运动会备战安排的。他与王祥云虽然首轮出局,但并没有影响好心情。他赛后介绍,自己向院里提出想出来当教练做点儿事儿,结果领导决定让他去主管女队。俞斌准备以严格的管理和严谨的训练扭转中国女队下滑的局面。华以刚院长对俞斌此举评价很高,赞赏他觉悟高,并且希望女队在他的带领下能够重现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