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灵杯混双赛为智运会摸底 聂卫平曹又尹超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8: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王镜宇)第三届百灵杯职业围棋混双赛3日下午在北京珍贝大厦开枰,聂卫平/曹又尹组合在首轮比赛中因为超时而被淘汰。

  聂卫平/曹又尹的对手是胡耀宇/范蔚菁。在官子阶段,聂卫平/曹又尹本来稍占优势,但是因为超时而被判负。

  常昊和张璇夫妇都品尝了胜利的滋味。常昊和老将华学明搭档击败了罗洗河/李赫,张璇则跟马晓春配合淘汰了孔杰/郑岩。

  在另一盘比赛中,周鹤洋/唐奕战胜了俞斌/王祥云。

  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在赛前举行的简短的开幕式上说,这次比赛是备战2008年智力运动会的一次热身和摸底,中国棋院下一步将研究智力运动会混双参赛棋手的产生方式。

  此项赛事是由中国棋院和贵州百灵集团主办的,创办的初衷是为中国女子棋手创造更多的实战锻炼机会。首届比赛的形式是女子新老对抗赛,本届改为混双赛,以后还有可能尝试女棋手与男棋手的升降赛,以及与少年男棋手的擂台赛。

  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奖金分别为8万元和4万元人民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