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9轮卫冕冠军每况愈下 西财得1分恐难逃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浩然报道

  12月2日,2007年“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9轮比赛进行了五场比赛,领头羊贵州咳速停在排名倒数第2位的广东白云国际那里找回状态,止住连败,全取3分,重新独占鳌头。但主将连续三轮输棋仍是咳速停一大隐忧,在超级外援李世石九段未能出战的情况下,咳速停未能再现强队面目。此外,第一集团中的新兴地产和山东网通本轮均遭败绩。

  本轮贵州咳速停客场战广东白云国际,主将朴文尧五段爆冷不敌陶忻三段,王磊八段、邹俊杰五段、孙力三段等三台均告胜出,咳速停有惊无险取得3分。本轮因上海移动麾下的常昊九段、胡耀宇八段出战釜山农心杯,上海移动与北京海淀的比赛延期,咳速停得以暂时独先。

  云南香格里拉队是第二阶段开赛以来的最大黑马,素来遇强不弱,积分升至第5。本轮客场对阵排名第4的山东网通队,云南凭借王尧六段和丁伟九段的胜利从主队那里抢得2分。主将王尧六段击败谢赫七段一局十分精彩,在乱军中取对手大龙,杀力不凡。

  小鬼当家的武汉黄鹤楼队本轮亦有超强发挥,主场3比1大胜排名第3的新兴地产队,一扫上轮负于广东白云国际的阴霾。本赛季快棋表现不俗的马晓春九段战胜了另一位快棋高手刘星七段,主将李哲六段擒下罗洗河九段,钟文靖四段力克黄奕中六段。

  已退出冠军之争的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每况愈下,本轮他们主场迎战北京大宝,竟以0比4惨败。主将古力九段半目不敌大宝主将孔杰七段,俞斌九段、王檄九段、王雷六段分别负于汪洋五段、柁喜熹三段、陈耀烨九段。

   排名垫底的西财行知学院队在陕西主场与广西华蓝队进行了一场生死战,西财队如果再无得分进账,恐怕难逃降级厄运。董彦七段快棋胜王幼侠三段,黄晨四段胜张立四段,罗德隆三段负于李康六段,西财队2比1领先。但最后结束的主将之战中,王昊洋四段遭逆转败于牛雨田六段,西财行知学院主场仅得1分,这1分对于急于摆脱降级厄运的西财队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