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檄继续赢棋“定式” 韩国解说判定王檄形势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体坛周报》记者谢锐韩国现场报道

  和昨天中午一样,王檄去了农心酒店一楼的韩国餐厅吃鳗鱼饭,昨天吃了鳗鱼饭感觉不错,又赢了棋,今天继续定式。

  山田规三生中午也是吃的韩餐,昨天他一个人飞抵釜山,在研究室里孤单单的,没有人和他交流,他坐在胡耀宇边上一语不发,显得很无聊。晚上依田纪基九段和高尾绅路九段一同前来,但今天在研究室里只看到依田老虎一人,没看到高尾。

  王檄执白后行,先后对棋盘下边、左上和下边三块黑棋孤棋发起攻势,行棋节奏流畅。依田一边摆棋一边摇头,感觉不是很好。

  负责网络解说的金荣三七段用半生不熟的汉语说道,“王檄(形势)好!黑棋不好!”2001年,金荣三参加中国围乙赛时还能说上不少的中文,几年没机会练习,几乎都不会说了。

  昨天赢了赵汉乘说,王檄获得了三连胜特别奖1000万韩元,今天如果再赢,每盘棋将增加1000万韩元,他笑称要请客了,但今晚即使他赢了,也轮不到他请客,韩国乌鹭网请中国代表团全体成员吃饭。王檄要请客也要等到5连胜了。

  据韩国媒体称,李昌镐很有可能在釜山上场,如果王檄四连胜,登场挑战他的真是韩国“铁门”李昌镐吗?如是,加上依田纪基提前出场,那本届农心杯决赛无疑提前了。(谢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