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邂逅美女纹枰缘 青浦区副区长受让三子胜唐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007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昨天战罢第十八轮比赛,上海移动队在青浦徐泾主场以3比1战胜“六冠王”重庆冷酸灵队,积分赶上了贵州咳速停队并列第一。

  世界大赛影响深

  说本轮围甲联赛受到了三星杯的影响一点也不为过,古力前日才下完半决赛最后一盘比赛匆匆赶到上海,而且因为输了棋有些士气低落的样子,被问及比赛,唯有摇头长叹“天意”,自然也无法上场比赛了。

  对手中少了古力这样的大将,立志冲顶的上海移动队自然窃喜,下快棋的常昊状态神勇,一个小时出头一点就拿下对手,此后胡耀宇也不紧不慢地拿下王檄,此时已经确保不负,但在全取三分的目标上,“磨王”邱峻刺激了一下主场观众——不敌他的师父俞斌,好在此时上海小将朱元豪胜势已定。

  因为原本处于领先的贵州咳速停队在外援李世石缺席的情况下意外不敌广西华蓝队,上海队已经迎头赶上,目前双雄并驾齐驱。

  邂逅美女纹枰缘

  本次上海主场设立青浦徐泾专场可谓“有意而为之”,这几年上海围棋氛围渐好,中国移动上海队的主场开发也有声有色,其中在青浦新收犯监狱设立主场还引起联合国人权组织的注意,而朱家角、徐泾相继举办比赛,也和当地的业余围棋氛围、旅游形象开发紧密结合……当然,这也是和棋迷的兴趣离不开的。

  昨天的徐泾主场就来了一个特别的棋迷,那就是青浦区副区长史家明,昨天他和特邀前来的美女棋手唐莉手谈引出一段佳话。原来一次史家明和两个棋友在一个公开场所下棋,“一个女孩蹦蹦跳跳过来看看,好像很不屑的样子,我的朋友不服,邀请她下一盘,结果三下两下就输了,一问,人家是职业棋手。”当然,唐莉也不认识史家明他们,直到昨天聊起,感叹巧合。当场手谈一副,结果在唐莉让三子情况下,史家明胜出,倒是让现场的刘世振等职业高手惊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